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两学一做
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2016-10-26 08:44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按照卫计委组干处纪检《关于报送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收看情况和交流情况的通知》要求,医院党总支安排全体党员以个人、支部自行组织的方式进行观看,并于10月26日上午11时以座谈形式进行学习交流体会。

  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专题片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苏荣、白恩培、吕锡文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针对这些案例进行了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各党支部将把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观看专题片,不断强化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法规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遵章守纪、严格自律作为从医工作生涯最根本的规矩;要时刻对标道德高线,不碰法律底线,确保廉洁从医。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