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创卫进行时
滨海是我家 创卫靠大家
2016-12-15 15:50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创卫倡议书
   滨海新区创卫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新区卫计委的号召,精心组织,全面部署。目前,新区创卫复审更名工作即将迎来天津市爱国卫生专家组的检查,为全面加速平稳的推进我院创卫复审工作,展现中医医院人良好的人文素质,特向全院发出倡议:
1.请您争做创卫的宣传者
   树立“滨海是我家,创卫靠大家”的共建共享意识,不仅要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同时也要积极宣传创卫,积极参加医院和社会组织的各项创卫活动,主动为创卫献言献策。
2.请您争做创卫的实践者
   把创卫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倡导文明,革除陋习,保持环境整洁,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时刻体现中医人慎独、文明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医院创卫增光添彩。
3.请您做创卫的监督者
   自觉遵守公共管理的有关规定,强化自身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积极主动关注身边的卫生环境,相互提醒、相互监督、主动规劝和投诉损害公共卫生、设施的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
滨海是我们美丽的家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齐抓共建、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确保滨海新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区复审。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