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党日活动】凝聚每份爱 温暖每颗心
2017-07-11 15:53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生活在滨海新区“阳光家园”启智托养院的孩子们,他们大多数患有中重度智力障碍并且家庭条件困难需要帮助。在七一前夕,医院党总支组织了为“阳光家园”的智障儿童献爱心的党日活动,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共筹得善款2291元。

  6月28日下午,由晓文书记带队,各下属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8人,带着用爱心善款购买的肉制品、五谷杂粮、水果等礼物到阳光家园看望孩子们。

    孩子们高兴地把礼物从车上搬到家里,园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志愿者们的爱心捐助!

  来慰问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包包子,准备晚饭。不一会儿一大盆馅料与志愿者们的爱心一起凝聚在圆圆的包子里,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通过小小的善举我们就可以把爱心传递给那些需要的人。真心的希望,我们的共同努力,会使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和我们一同享有和谐社会的温暖与明媚。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