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两学一做
“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2017-07-27 09:20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区卫计委党委工作要求,7月17日下午,滨海新区卫生计生委员会周冰副主任在我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以“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做了专题党课。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党员、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团员共103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周冰副主任的宣讲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一是着重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三个方面的意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措施;是深入推进正风肃纪的需要;是持续深化党内教育的需要。

  二是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三个方面的具体措施:首先要在“学”上深化;关键要在“做”上拓展坚持学做结合;重在知行合一。

  三是讲述了建立完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过程中需要明确的四方面内容: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组织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抓实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发展共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纪委工作的强大动力。

  党课结束后,晓文书记及参会的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党员、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团员等对周冰副主任的党课宣讲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宣讲学习使广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于“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晓文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卫计委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密联系本岗工作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在教育管理党员中的主体作用。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