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十九大
【喜迎十九大】聆听党的声音——滨海新区中医医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16:36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这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做好开幕式的收看,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组织全院干部职工75人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半小时、32440余字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基本方略,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策方针、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

  报告中,“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继“健康中国”概念再度被提出。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优化服务,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党的十九大对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都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医务工作者,应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