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十九大
【喜迎十九大】我院召开博士生座谈会
2017-11-08 14:41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积极将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2017年10月20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医学博士和新入职职工的座谈会。会议由李晓文书记主持,来自临床各科室19名博士(包括在读博士)、24名2016年入职新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晓文书记代表院党总支发言:医院将人才培养视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力争在院内打造一支集业务与品德素养于一身的高层次人才队伍。欢迎你们作为优秀人才,来到中医医院这个大家庭,来到这个互动的平台,大家要珍惜工作机会,与医院齐发展共进步。会上晓文书记还与大家分享了《奉献让人生充满阳光》的专题互动讲座。鼓励大家要做一个好医生、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好知识分子;要牢记“真诚、负责、包容、补台、感恩、正向、主动、善意”的十六字工作理念,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关注医院发展,同时把个人事业和医院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建设品牌医院积极出谋献策。

  座谈会的召开,帮助了青年人更好的融入医院这个大家庭,增加了大家对医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拉近了青年人与院领导之间的距离,达到了预期效果。让滨海新区中医医院青年人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