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创建文明城区
创文倡议书——打好创文攻坚战
2018-10-31 08:42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文明是人类进步的精神之花,卫生是人类健康的基本需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是关系到我市每位公民切身利益的大事。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特向全院职工再次发出倡议:

  一、学习有关卫生法规和《医务人员医德规范及实施办法》,强化“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观念,深化“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理念,树立“救死扶伤、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满腔热忱、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行业风尚,塑造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

  二、牢固树立集体荣誉感,增强责任意识,关心医院的建设发展,按照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统一部署,全员参与,人人上阵,努力形成建设和谐医院,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三、礼貌待人,以人为本,主动为病人提供规范、优质、温馨服务,从“您好!”、“请问……?”做起,用关怀式语言对病人进行询问或指导,做到有问必答。

  四、上班着装整齐,行为举止端庄得体,不浓妆艳抹。

  五、主动宣传卫生保健科学知识,关心爱护患者,尊重患者人格和隐私权、知情权、选择权,高度关注服务对象的生命、生存和生活质量。

  六、急病人所急,一切为了方便病人,为病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以关怀与服务作为行动准则。

  七、树立生命第一,质量第一的意识,以高度责任心、严谨工作态度、熟练的操作技术为广大病人服务。

  八、严格执行医疗行业九不准,不利用职业之便索取“红包”、物品及提成、回扣等,杜绝吃、拿、卡、要、生、冷、硬、推行为。

  九、优化就医环境。诊室、病房做到环境舒适、安静、整洁。

   让我们当文明带头人,创文明和谐家,建文明新城区!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