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创建文明城区
新区卫计委组织创文专家来我院实地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2018-11-14 16:36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为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部署,树立标杆、打造亮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实现全区卫生计生单位得分率达到95%的目标,根据区卫生计生单位创文工作总体安排,2018年11月14日上午,新区卫计委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创文专家30余人对我院创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并在实地检查后召开了创文工作交流会。

  区卫计委创文专家组一行在我院门诊以及医院院区内对创文实地点位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医院整体创文氛围、公共卫生知识宣传、无障碍设施、环境卫生、文明服务以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后,在交流会上,我院王绍山副院长向参会专家汇报了我院创文工作整体情况,针对具体做法进行了讲解。各医院专家对我院创文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也针对创文工作存在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新区创文办第三方检查专家-北京经纬智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杨柳经理对各医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对照文明城区检查标准,结合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进一步整改,为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