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贯彻联系制度 指导一线工作
2018-12-18 14:34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及时了解临床一线的实际工作情况,确保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贯彻落实取得成效。2018年12月14日上午,周冰书记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来到住院部5楼内分泌科及老年病科进行联系点座谈交流。

  本次交流的主题是:科室医德医风建设。内分泌科邵岩主任与老年病科韩向莉主任按照科室基本简介、思想教育、存在问题、未来目标等五方面对科室现状进行介绍,其中着重围绕职业道德、廉洁行医、志愿活动、业务提升等医德医风建设内容,考勤管理、科会反馈、问卷随访等医德建设方法进行详细汇报,体现了科室多维度合理构建医德体系的思路和不断夯实医风建设的方法。

  两位主任汇报后,行政各科室依据日常检查及督导情况进行反馈并与两科室围绕科室建设和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期间书记在护理部费主任和五楼两位护士长的陪同下,来到治疗室和护理人员休息室,叮嘱护理人员,在目前的科室条件下,两个科室的物品摆放一定要分清,保障物品使用安全;医院为大家提供了休息的场所,但是切记要合理使用。

  最后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两个科室在曾经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在未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核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以大局为重,执行医院各项决策,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扬长避短,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寻求优势病种的诊疗特色,将医德医风建设作为科室发展、人才培养的风向标,塑造更多理想信念坚定,业务能力过硬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