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峥嵘岁月
2019-06-05 16:29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弘扬大钊精神 矢志敬业奉献  2019年5月17日和5月31日分两批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86人来到位于河北乐亭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参观学习。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不仅是我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而且是学识渊博、勇于开拓的著名学者,在国共合作期间,他帮助孙中山确定了联俄、联共、扶助农工三大政策和改组国民党的工作,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民族解放事业中,有“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说法,是我国近代革命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的领导人之一。

    来到烈士的故居,迈过门口高高的石阶,眼前典雅而沧桑的陈列,好似在讲述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屋内悬挂的“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深刻地揭示了李大钊同志敢于担当、高风亮节的精神和大义凛然、英勇不屈的气概!

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国家危亡,历练成长、寻求救国救民真理、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促成革命统一战线、领导北方革命运动等板块内容了解了李大钊同志主要生平事迹。

     在李大钊雕像前,在鲜艳的党旗下,大家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庄严承诺,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激励着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红色之旅,让大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用先辈的鲜血换来的这句话的分量,我们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扎实实取得成效。时刻将革命精神“置于心中,付诸行动”,将老一辈革命烈士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发扬光大。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