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建设者送健康
2021-07-28 14:41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7月23日,我院针灸脑病科的医护人员走进中交天津港湾设计院有限公司建筑分公司,为建设者们开展健康讲座,并进行现场义诊。

  本次义诊由我院针灸脑病科主任耿连岐带队,带领团队其他六位医护人员来到活动现场,为中交天津港湾设计院有限公司建筑分公司的建设者们答疑解惑。“您看我这颈椎总不舒服”“我的腰一直都不太好”“头疼是老毛病了”……专家上门义诊,大家带着疑问前来咨询。

  医护人员通过中医四诊逐一帮大家检查身体情况,遣方用药,并给出健康指导意见。此外,针对患者的不同情况,现场开展了针灸、拔罐、耳针等中医特色诊疗服务,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

  除义诊外,活动现场播放了八段锦视频,提醒忙碌的建设者们加强锻炼。此外,专家团队还将生动有益的健康讲座带到了现场,四位医护人员分别以中风病、颈腰椎病、中医夏季养生和针灸镇痛四个主题进行了讲座,将健康知识传递给大家,希望为建设者们送上实用有效的医疗服务。
  “平时工作忙,家里事情也多,有点小病小痛干脆忍着不去医院了,今天中医专家来到我们身边看诊,解答了不少疑惑,对我们来说确实太方便了。”建设者们纷纷表示,如此义诊便民且贴心,是实实在在的“为群众办实事”。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