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新闻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杭州道院区)急诊病房正式启用 为急危重症患者保驾护航
2022-07-21 11:50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为充分发挥急诊医学迅速、及时、多学科合作的专业优势,7月18日,我院杭州道院区急诊病房正式启用,急诊病房的使用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救治效率,为急危重症患者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杭州道院区急诊科病房位于住院楼二层,开设病房床位33张,急诊收治患者需留院治疗可直接收治,完成一站式治疗,使患者病情观察及处理更有连续性。同时,医院还将完善卒中绿色通道救治体系,建立多学科诊疗合作机制,使急诊病房成为急诊科、ICU、专科病房间的桥梁。

  未来急诊科工作还将充分发挥医疗团队专业特长,做好双院区急诊救治工作,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医院急诊急救体系,强化学科建设,加强急诊绿色通道建设,不断提升重症监护中心综合救治能力和水平,提高诊疗及护理技术,为患者提供“安全、准确、舒适、便捷”的诊疗服务,为滨城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我院急诊科常见急危重症抢救病种: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心衰、各种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重症肺炎、慢阻肺急性发作、呼吸衰竭、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糖尿病酮症、电解质紊乱、急性中毒、休克以及各种创伤的紧急处理、急腹症等病。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