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新闻中心
【创文进行中】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创文”倡议书
2022-08-12 19:45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及患者:

全国文明城区是反映城市社会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一个城市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和“金字招牌”。自2020年荣获全国文明城区称号以后,滨海新区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文明成果进一步巩固,文明氛围更加浓厚,全国文明城区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创城不易,守城更为艰难,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滨海的“代言人”,以实际行动捍卫城市荣誉。在此,我们向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及患者发出倡议:

1

倡导文明新风

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参加各类文明城区创建公益活动,倡导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争当文明有礼的滨海中医人。

2

践行文明行为

遵守城市文明公约,自觉规范个人行为,不乱丢垃圾、不乱写乱画、不随地吐痰、不躺卧公共座椅,打喷嚏时掩好口鼻;遵守交通法规,行走有道、乘车有序、坐车有礼、开车有德,不乱停乱放;遵守社会公德,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和大声喧哗,不损坏公共设施,不破坏花草树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进入院区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入院登记、扫码和测量体温等工作,候诊、缴费间隔一米线排队或隔空就坐。

3

引领文明风尚

广大干部职工、家属及患者积极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推动文明条例家喻户晓;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真诚服务、加强沟通,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市民自觉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为创建工作凝聚智慧和力量。

4

传承文明家风

大力倡导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崇尚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孝敬亲情和睦家庭,以明礼贤德教化子女,以诚信友善融洽邻里,以良好家风沁润社会,努力营造家庭和谐、邻里和善、社区和美的良好氛围。

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是一场提升经济发展硬实力和文明软实力的长跑,更是一次市民责任和义务的接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人人有责,人人受益,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全国文明城区荣誉保卫战中,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以点点“创文”萤火,汇成璀璨文明之星河,让美丽滨城开满“文明之花”。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