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新闻中心
【纪委动态】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开好局 起好步
2022-09-15 16:48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医院党委开展任前谈话后,2022年9月14日上午,纪委办公室对21名新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且组织现场签订廉政承诺书。

  纪委书记同志从五个方面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廉政要求:

  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中层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三力”。

  二是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主动履职尽责。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要勇于面对问题和挑战,敢于担当作为,处理问题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公道正派。

  三是要注重维护团结,做到凝聚共识。对上级领导要主动沟通,经常汇报;科室之间要充分沟通交流,相互支持配合;对下级职工要严管厚爱,一视同仁,充分信任。

  四是要注重工作务实创新,提高领导能力。要全面了解科内工作情况,注意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出实招,求实效。

  五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做到清正廉洁。廉洁是干事创业的前提,要自警自醒自戒,坚持不越底线、不碰红线。 同时要坚持“一岗双责”,主动教育提醒科内职工,时刻关注苗头性问题,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最后,滕娟书记重申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笔账”:经济账、法纪账、良心账,强调中层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开好局,起好步。

  新任中层干部代表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红线,主动担当作为,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最后,全体新任中层干部郑重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