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科室导航 >> 检验科
检验科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检验科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检验项目齐全、仪器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科室设临床生化、免疫、血液、微生物、分子生物学和输血科等专业。主要承担急诊患者、住院病区、门诊患者、健康体检人群标本的检验工作。为临床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提供准确的实验室依据。
  检验科现有全自动生免流水线、全自动血液分析流水线、全自动尿液分析流水线、全自动干式生化分析仪、血气分析仪、血流变分析仪、全自动微生物鉴定药敏分析仪、全自动血培养仪、血凝分析系统等大型设备。开展包括肿瘤标志物、感染免疫、激素、过敏原、常规生化、特定蛋白、血细胞分析、尿液分析、微生物培养鉴定、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等检测项目200余项。检验科秉持着服务于临床,立足于疾病诊疗的宗旨,结合医院自身优势不断引进新技术,开展新项目,满足临床发展需求。
检验科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9人,其中主任技师1人、副主任技师2人、主管技师8人、检验技师8人;其中硕士学位4人,本科学历检验人员14人,工作人员素质高、现有年龄及职称结构合理。检验科注重人才培养,鼓励科内员工学习深造;加强质量管理,全面  开展室内质控和临床检验中心的实验室室间质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规范,持续改进质量管理、完善实验室生物安全。
检验科全体工作人员,以优质、高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热忱服务于每一位患者。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