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新闻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倡导健康生活——内分泌科党支部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2-08-08 17:08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为使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惠及人民群众,我院内分泌科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8月4日,在支部书记邵岩带领下,内分泌科党支部与泰达御海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持续倡导健康生活——义诊进社区” 活动。

  活动中,内分泌科张艳主治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居民介绍了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肥胖、痛风、骨质疏松等专科疾病的相关知识,分析生活中的哪些不良习惯会导致内分泌疾病、如何改善及减缓疾病的发展,并举例说明内分泌系统失调给人体带来的危害,让群众了解到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讲座后,支部书记邵岩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广大居民进行面对面免费健康咨询。她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开展问诊答疑解惑,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开展了耳穴治疗、脐疗等中医特色治疗,受到居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将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解民困、纾民忧、暖民心,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