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药事文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 新闻中心
【守牢安全关】我院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2024-03-12 08:50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卫生健康委、区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3月7日,我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本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由院长王保和、纪委书记滕娟、副院长冯利民等率队检查督导,党建办公室、办公室、安全保卫科、总务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检查内容涵盖医院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库房安全、用电安全、后勤安全等方面,检查组先后对医院消防控制室、消防器材、消防水泵机房、配电室、氧气站、直燃机房、煎药室、职工餐厅等重点安全点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保和院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抓紧抓实抓细隐患排查整治。

  王院长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医院建设发展大局,容不得半点马虎。全院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深刻汲取有关事故教训,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尽最大努力把风险化解在萌芽之前;要多措并举提升能力,加强关键岗位、关键人群的安全培训;要做好全员宣传警示教育,提升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火墙”。

首 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科研教学 | 护理园地 | 药事文苑
杭州道院区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90号 | 电话:022-60837700
北塘院区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柳州东道292号 | 电话: 022-60837200
正常应诊时间(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联系邮箱:xck23456789@163.com
举报线索受理邮箱:bhbtjwxb@tj.gov.cn
津ICP备11002281号-2 技术支持:津云